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撩妹技巧撩妹技巧

泡妞高手是怎么撩妹的?跟妹子的聊天案例教会你撩妹

宣宣情感2020-07-30 18:12:40撩妹技巧人已围观

简介  泡妞高手是怎么撩妹的?聊天最重要的就是见招拆招,掌握妹子给你开出难题的解决能力,但是不会聊天的兄弟不在少数,总是喜欢在网上扒拉些套路,话术,土味情话啥的。然而结局并不

绅恋情感
限时免费领取5000条聊天话术,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NM007800
(←长按复制)

国内首席恋爱聊天核心秘籍,学这一套就够了: 立即下载 (←文件较大,耐心等待)

  泡妞高手是怎么撩妹的?聊天最重要的就是见招拆招,掌握妹子给你开出难题的解决能力,但是不会聊天的兄弟不在少数,总是喜欢在网上扒拉些套路,话术,土味情话啥的。然而结局并不美丽,我想在看的兄弟们也深有体会,那么我们结合实际的跟妹子的聊天案例来帮大家分析问题所在:

泡妞高手是怎么撩妹的?

  聊天重要的事要学会抓住事件,比如下面这个泡妞高手跟妹子的聊天案例,女生感冒了,那么屏幕前的你会怎么做呢?去安慰她,多喝热水,给她买药,发红包,等等,是嘛?

  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当下做这些有什么用吗?然并卵就是这意思,女生自己不会喝热水还是没手没脚?自己不会生病不吃药?还是买不起药要你来买?

  都不是,她什么都不缺,她缺的只是她难受了作为男生的你,能给她带来美好的心情。

跟妹子的聊天案例教会你撩妹

跟妹子的聊天案例教会你撩妹

  任何情话,肉麻的话许是在适当的时候说出适当的话。这叫时机,而不是突兀尴尬的蹦出一堆情话,还是土!所以,你应该学会在正确的时候做正确的事,泡妞高手正是如此,虽然话虽简单,但是把握这个正确时机也是很难的,需要自己学习领悟。

跟妹子的聊天案例教会你撩妹

  所以,泡妞高手给你一个忠告,在撩妹的时候,关键就是避免犯错,减少自己犯错,这样你就保留了你的底牌,在适当时候趁机翻盘。

  假如一个妹子跟你说,你喜欢我什么?错误的回答:“你什么我都喜欢”

  这就显得很敷衍,妹子会认为你是不是跟所有的妹子都这么说,而正确的答案是:“我觉得我的感觉没有错,相信你也是跟着感觉走的人”

  泡妞高手是怎么撩妹的?如果当下的做不到跟妹子聊天加分,那就不要减分,学习撩妹知识,多看泡妞高手跟妹子的聊天案例,然后遇到好的句子拿起小本本记下来,内化成自己的东西,这样你也就提高了。

Tags: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215342次浏览
  • 评论统计0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