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撩妹技巧撩妹技巧

跟妹子微信聊天怎么找话题?6种方法轻松切入话题!

宣宣情感2020-07-30 18:02:59撩妹技巧人已围观

简介  微信如何跟女生找话题聊天?男生说话不对,女生就不会想跟你聊天,以后追求她就变得更难了,因此,你在聊天中,要是不会聊天,不会找话题,可就是难了,下面就和小编看看该怎么和女生聊

绅恋情感
限时免费领取5000条聊天话术,立即加导师微信领取:  NM007800
(←长按复制)

国内首席恋爱聊天核心秘籍,学这一套就够了: 立即下载 (←文件较大,耐心等待)

  微信如何跟女生找话题聊天?男生说话不对,女生就不会想跟你聊天,以后追求她就变得更难了,因此,你在聊天中,要是不会聊天,不会找话题,可就是难了,下面就和小编看看该怎么和女生聊天吧。

该怎么和女生聊天吧。

跟妹子微信聊天怎么找话题?

  1、杜绝一上来就查户口

  切记你是来聊天的,不是来查户口的,一上来就问长问短,还要求看照片,那真的很让人讨厌。查户口式的聊天一般会只落得一个下场,删除或拉黑,继续理你的一定是真爱了。如果她想说,她会告诉你的,但没人会想把自己的信息透露给一个不熟悉的人,除非你是警察。

  2、不要一上来就发一个表情或很平淡的hi、hello

  如果你一上来就扔一个表情包,或者是很平淡的hi、hello,这些简直是灾难性的尬聊现场。最好结合她朋友圈里的内容,进行有话题的聊天,没有内容的看一下她的微信名和个性签名,总会找到和她相关的话题的,如果真的没有,那就只能靠自我发挥了,比如兴趣爱好、生活习惯等等等。

不要一上来就发一个表情或很平淡的hi、hello

  3、有趣的第三方话题

  这个就比较容易了,可以根据女孩子的兴趣爱好聊一下话题,不懂得可以提前做功课,接下来也可以聊一下你自己,女孩子也是对你很感兴趣的,聊天当中如果感兴趣可以多说几句,如果不敢兴趣,可以少说。

  4、看图说话

  例如,看你朋友圈发的这个地方我之前好像去过,看你发的美食好像是XXX那家店吧,我上次和朋友一起去,感觉蛮好吃的。但是要记住一个点,在说之前一定要先总结一下你对女生发的照片的评价(这样开场白比较适合朋友圈丰富的女生)

  01、少一些对女生的冷读,总有一些男生觉得冷读的意思就是猜测女生的信息和想法,其实冷读更偏向于解释,但是大部分人用起来则更偏向于对女生的提问,这样只会让女生对你更加反感,导致聊天也没有办法正常进行。

看你朋友圈发的这个地方我之前好像去过

  02、让女生主动分享自己的信息,男生用微信和女生聊天的目的之一也是为了更能对一个女生深入了解,但是实际情况确实,自己巴拉巴拉说了很多,但是女生说的有用信息确实屈指可数,这里大家在和女生聊天的过程中尽量使用引导性的话题,例如:看你一个人在北京打拼,还蛮辛苦的。感觉你性格还蛮好的,家里一定有功劳。

  5、给女生发搞笑图片

  两个人聊着聊着没有话题了,就可以尝试发一些搞笑的图片,一般我们的收藏夹都会有很多有意思的图片,或者平时我们遇到一些搞笑的图片收藏下来,再或者我们去图库中下载一些有意思的表情包,这个时候刚好它们都能够派上用场。

  给女孩子发搞笑图片能够缓解尴尬气氛,也能够让女孩子觉得你是一个幽默的人,现在的人脑洞很大,做出来的图片也特别的有意思,能够帮助你在尴尬的时候缓和局面。在给女孩子发搞笑图片的时候,不要发太污的,尽量找一些有意思的,并且能够逗乐女生的图片。

给女孩子发搞笑图片能够缓解尴尬气氛

  6、聊宠物

  大家都知道女孩子都喜欢萌萌哒的东西,这是女孩子的一个天性,女孩子天性都是母爱泛滥的,所以说她们也喜欢同学有爱心的男生,那么你对一个小动物非常呵护有加的时候,我们会联想到你对一个小动物都这样照顾有加,那么以后假如我做了你的女朋友是不是对我更加的呵护呢?

  然后如果说你们可以共同养了一只小宠物,还可以进行一个很多的模糊邀约,模糊邀约,比如说我们的儿子是不是病了,我们儿子想你了,通过小宠物要约也会和女孩子进行一个很好的互动,所以说聊宠物肯定也是不会错的。

Tags:

很赞哦! ()

文章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668篇文章
  • 浏览统计215342次浏览
  • 评论统计0个评论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统计数据:统计代码
  •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